揭開華友聯建案幕後神秘面紗:24小時找的到人的靈魂所在

前幾天帶著家人去了一趟大同醫院,閒暇之餘在書架上發現了一本有趣的書,華友聯的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,不過這本書的作者可不是一般人,竟然是建設公司華友聯!有點意外吧?但翻了翻後,才發現這裡面藏著的秘密,真的讓我大開眼界!

首先讓我們來聊聊這些華友聯的員工。你知道嗎,他們可是真的有一股超強的向心力,這不僅體現在他們對工作的專業態度上,更表現在他們對建設的熱情和責任感。我在書中看到許多員工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,他們的年資都不短,而且對於自己的專業領域都非常有自信。這樣的團隊精神,真的是讓人佩服!

揭開華友聯建案幕後神秘面紗24小時找的到人的靈魂所在

除了員工的專業,我還發現了華友聯推出的一個厲害的家庭應用程式,叫做「華友聯family app」。這個app不僅提供了24小時找的到人的貼心服務,還有我超喜歡的歲末補漆服務!你知道嗎,只要透過這個app,就能輕鬆預約到各種活動和服務,包括補漆服務。每年都有這樣的服務,不僅讓家中看起來嶄新一樣,還能提升房子的價值呢!

而這一切的背後,都得益於華友聯這個大家庭的努力和付出。他們不僅在開發創新的軟體上下了苦功,更是陸董事長的領導下,貫徹著一個理念:「不只是蓋房子,而是成為永續生活的營造者」。這句話真的深得我心!

揭開華友聯建案幕後神秘面紗24小時找的到人的靈魂所在

總之,這次的閱讀真是收穫滿滿。這本書不僅揭開了華友聯的神秘面紗,還讓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這個公司的文化和價值觀。看到這麼多員工和住戶對這個公司的讚譽,我對華友聯的信心更是大增!

揭開華友聯建案幕後神秘面紗24小時找的到人的靈魂所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6ujc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